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赴岳西开展主题教育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教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商学院分工会联合商学院党委于76日组织教工党员和教师代表赴岳西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共有近三十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在岳西县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教师们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大别山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馆、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和王步文故居。通过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大家真切感受了以王步文为代表的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位教师都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努力。

(商学院分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