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赴青阳县“天下粮仓”和“神龙谷”开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分工会赴青阳县“天下粮仓”和“神龙谷”开展活动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感受大自然,品味历史与和谐,体育学院分工会于915日组织教职工赴青阳县陵阳镇“天下粮仓”和“神龙谷”开展活动,共计约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终于达到了目的地——“天下粮仓”。整个园区由粮票博物馆、农耕文化体验馆、茶艺文化体验馆、农副加工产品展示馆等构成。具有强烈的年代感,展示出社会发展进程及变化。有些年龄偏长的教职工提到:来到这里除了参观,更多的是回忆和沉思,深厚的农耕文化底蕴需要传承。

 参观完“天下粮仓”,我们继续前行,来到了“神龙谷”。 该地属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范围。峡谷海拔548米,全长3公里。景区内原始植被茂密,浓荫蔽日,溪流潺湲,飞瀑流泉,是生态游的绝佳境地。大家除了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更是远离尘嚣,净化了身心,陶冶了情操。

通过本次活动既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农耕文化,也让大家品味了自然,愉悦了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