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池州学院离退休党员积极捐款助力抗疫点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不能在抗击一线,但我们可以做力所能及的事。” “我们在外地让别人转给你行不?”,“我不是党员捐款怎么捐?”,池州学院离退休群的党员职工捐款的咨询声,让离退休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忙的不亦乐乎!

229日晚,离退休党总支接到池州学院组织部的文件: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抗疫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31日上午12点前捐款结束并上报学校,通知刚发到离退休群,党员职工热情捐款的呼声就此起彼伏,连连刷屏!

一方有困难,八方来支援。截止202031日上午12时,在短短的几个小时,离退休党员全覆盖捐助,共收到66名离退休党员疫情献爱心捐款18176元。这次捐款充分彰显了广大离退休党员 “大疫有大爱”的高尚美德。

离休老党员周盛举,今年91岁,家庭经济条件窘迫,又身患重病,年初还作为困难老党员代表受到校领导的慰问。他听说要捐款,从家里拿出的一千元现金,让小儿子找人通过微信转账给我们。尽管工作人员一再说明根据个人自愿和量力而行,还是有不少患病或经济困难的党员捐款数额较大,有着50多年党龄的汪坤生身患多种疾病,也捐款1000元。他一再说,这是一位老党员的一点心意。无论是1000元,还是一百元可能对于别人来说不算什么,但对患病或困难党员来说,让人们深切地感受到大爱无疆,助力抗击疫情有千钧之力。党委书记孙晓峰同志热情地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校长柳友荣深情地称赞他们是“有爱心、有情怀的老党员”。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