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非常时期“一封家书”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文化战线举旗帜、聚民心的宣传作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省总工会安排,校工会组织全校教工参加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开展的“一封家书”作品征集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征稿对象:全体教职工会员

2.主题要求:非常时期,共克时艰

(1)情真意切,饱含家国情怀。

(2)关注疫情,同心共渡难关。

(3)呼吁大家,积极献计献策。

3.稿件要求

(1)自拟标题,书信格式正确规范。

(2)结构完整,文美情深,可附场景照片。

(3)本人原创,每人限投一篇,2000字以内。

(4)“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拥有作品的宣传、展播和出版权。女性作者作品将参加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家书作品的评选,获奖作品编辑成书,由红旗出版社出版。

二、征稿时间:

202026日至620

请各分工会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做好宣传和组织实施工作,确保活动有序有效顺利进行。有关活动具体事宜详见附件,作品以各分工会为单位集中报送,620日前发送电子版到邮箱59950354@qq.com

https://www.uta.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77/93/0280387148eda027377a01f61996/25b7f4e1-230c-4b77-bc68-8d9f6029e061.jpg

校工会

20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