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9日,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运动场举行。共有16支教职工代表队,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同心击鼓、巨人脚步、两人三足、螃蟹折返跑、托球20米障碍跑等9个项目的比赛。

运动会现场,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昂,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欢乐、和谐的气氛洋溢着整个赛场。每一个比赛项目,大家拼尽洪荒之力奋勇争先,场上场下,选手观众,大家共同沉醉于比赛的力与美,享受着参与的激情与乐趣。在同心击鼓环节,队员们齐心协力,拉着绳子,眼睛紧紧盯着球,屏住呼吸,随着球的起落起伏,身体平稳地跟着球的移动,始终把球控制在鼓中央。现场只能听到一声声球在鼓中央自由落体的声音,就像是一首动听的歌。

 


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阳光、团结、活泼的精神风貌,校健儿们深深感受到在竞赛活动中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再创佳绩。

(供稿/摄影: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