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教职工“迎新年 话发展”茶话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为欢庆新年的到来,12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迎宾馆四楼大厅举行教职工“迎新年 话发展”茶话会。40位教师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分工会主席程淑萍主持。

FC6EEDD65A90803666CFBB249ED61CBD

在暖气融融的大厅,大家喝茶聊天,畅所欲言。院党委书记许思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团结一心,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战胜了疫情的肆虐,坚守初心使命,停课不停学,育人不延期,顺利完成了上半年的教书育人任务;下半年,我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继续努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苦练发展内功,三是加强省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三全育人”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广大教师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58666A2F1102F305F371C30382998A1A

茶话会后,大家自由组合,开展了活泼愉快的掼蛋比赛活动。

(摄影/供稿: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