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分工会举行迎新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喜迎新春佳节,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科研处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年系列活动。

126日上午,科研处分工会组织会员与科研处党支部一起前往枞阳县渡江战役中线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会员们近距离接触历史文物,参观渡江战役中线指挥部的事迹图片,深入了解革命岁月中长江沿岸人民踊跃投身革命的历史,追思革命烈士丰功伟绩,为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动,加深了对“四史”的学习理解。

126日下午,科研处分工会组织会员进行掼蛋内部交流活动。

迎新年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喜迎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搭建了教职工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科研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摄影/供稿:科研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