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愉悦心情 凝聚人心--办公室分工会开展迎新暨包饺子、掼蛋比赛等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办公室分工会于1212日开展迎新暨掼蛋、包饺子比赛活动。



户外寒意凛冽,屋内暖意融融。下午大家如约来到东榕大酒店,熟练的老师小试身手,边包边教,言传身教;不善于此的老师也不韬晦藏拙,虚心受教,现学现卖。很快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比赛的老师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皮子和肉馅,恨不得多生一只手;台下的老师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旁边观战的则是加油鼓劲助威,品评选手的表现,挥斥方遒。最后评委们以个数和“颜值”,评出了胜出者。比赛结束,下熟了饺子,品起自己的手艺,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分外满足。


另一边则是热火朝天的掼蛋比赛,比赛采用手抓牌的形式,规定时间内领先者获胜。参赛的选手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胜出者。此次比赛充分体现“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旨在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工作、生活的热情,深受全体会员的欢迎。

(摄影/供稿:办公室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