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安徽省第三届教科文卫体(江南片)高校通俗桥牌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24日至26日,我校成功举办安徽省第三届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通俗桥牌团体赛。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负责人安徽师范大学工会主席余大芹以及来自各高校代表队的领队、选手、裁判共计7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崔国发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开幕式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在规定的时间内,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各自的牌技,整个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

经过9轮分组循环比赛的激烈角逐,安徽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铜陵学院、黄山学院获得一等奖,皖南医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池州学院、安徽工程大学、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