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325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在行政楼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崔国发出席会议,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崔国发主持。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对我校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主席团组成原则、主要议程、日程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各位委员对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暨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池州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崔国发发表讲话。他强调,开好“两代会”是学校加强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教职工行使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崔国发在肯定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擘画发展蓝图;二要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密切联系职工,注重提案办理;四要加强正面引导,确保会议质量。

(撰稿、摄影: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