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建新功”、食品卫生安全考察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赓续红色基因,增强团队凝聚力,保证教职工食品卫生安全,711日,校工会组织校工会教代会20多名干部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建新功”、食品卫生安全考察活动。

在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校工会教代会干部们共同聆听了新四军在抗日战争中的光荣历史和艰苦奋斗历程。纪念馆里展出了关于新四军的各种珍贵的图片、文字、书籍、以及影视资料,全面再现了新四军战士在抗日战争中的战斗经历,校工会教代会干部们由衷地敬佩新四军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为中华民族的解放而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战斗环境的艰苦,也被新四军不怕牺牲、不惧万难的革命勇气和决心所震撼。

最后,校工会教代会干部们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了保证教职工的饮食安全,到超港生产基地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考察,大家了解了超港的发展历史、专业设备、管理措施等,参观了产品的制作、成型、打包等流程,通过考察,超港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许。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校工会教代会干部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心灵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传承了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党史学习,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铁军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池州学院的更快更好发展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守初心、建新功。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