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我院抓实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61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交办工作,副院长王延寿主持,提案承办单位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总务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

提案委主任方瑞芬通报了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和审定情况,并向提案承办单位逐一进行了具体交办。并提出了教代会提案办理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完成时间。

   王延寿强调,教代会提案涉及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民生,落实提案办理,是学院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的具体体现,更是对广大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支持和肯定。他要求各承办部门一定要强化认识,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要做好调研,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制定方案,承办、协办单位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把握时间节点,全面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的效率和科学化水平。

                                                                           (供稿:工会/编辑:檀向群/审核:丁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