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校领导督查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22日,院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孙晓峰在工会主席李美荣、提案委主任方瑞芬的陪同下,走访了教代会提案承办部门总务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办公室及人事处,了解并督查教代会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

各承办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总体情况、与提案人的沟通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的后续工作方案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孙晓峰说,代表提案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和建设,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主人翁精神。重视代表提案,是加强民主办学的重要内容,各提案办理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着落,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给予解决并明确答复,对于有些暂时还难以落实到位的问题,要向提案人实事求是地说明清楚,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计划和方案;继续保持与提案人的沟通和联系,及时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校工会/编辑:檀向群/审核:丁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