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我校抓好教代会代表提案交办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55日上午,我校举行教代会代表提案交办会。会议分析了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立案情况,并对相关提案承办工作进行了交办。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孙晓峰主持会议。

教代会提案委主任方瑞芬汇报了提案征集及立案情况。校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到29件提案,内容涵盖了学校教学管理、人事管理、后勤保障与校园环境、基础建设、公共服务、民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师生员工的利益息息相关,具有很强的代表性。

孙晓峰指出,教职工民主管理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各提案牵头单位要对提案办理高度重视,深入调研,积极作为,强化措施,将提案办理与业务工作一同推进,不走过场,真正做到将提案当作份内的工作任务来抓,以好的承办质量和效果提振提案人的积极性。执委会及提案委要加强督办力度,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促使代表提案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不断推进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