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我校召开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进展汇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1212日上午,池州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进展汇报会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孙晓峰主持。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提案委主任方瑞芬介绍了提案交办的总体情况。各个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目前提案的办理进展情况。

孙晓峰肯定了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强调了提案的承办和协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办理及答复工作。目前有的提案办理成效显著,有的还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承办单位要进一步与提案人沟通,与协办单位协商,吸收各方面的合理建议,进一步把提案工作做实做细。各部门要以提案办理工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民主管理进程,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

(供稿:工会/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