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我校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1226日上午,我校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会议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以及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财务处、提案工作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工会主席对筹备工作做了说明,根据会务工作需要,成立了6个工作组,即:组织组、秘书组、宣传组、材料组、会务组、提案组,会议对各小组的职责进行了分工。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就会议经费、会议代表、会议组织、会议提案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确定了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召开时间。

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各部门要群策群力,按照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三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各部门共同完成筹备工作,确保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同时,要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的作用,不断提高教职工参与度,提高提案质量,保证提案的落实,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