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开展“包饺子比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04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开展“包饺子比赛活动”。疫情以来,大家减少了集体活动,面对面轻松交流的机会和场合很少,通过近一年的共同努力,疫情终于得到了很好地控制,我们的工作生活也恢复了常态化,本次“包饺子比赛活动”让大家中又重新体验到以往轻松愉快的休闲生活氛围了。虽然是比赛,但丝毫没有比赛的紧张气氛,大家欢声笑语,气氛温馨快乐。

 

这是今年疫情以来分工会组织的较大规模的全院性联欢活动,这一年是大家紧张繁忙的一年,上半年大家探索、摸索、实施线上教学,下半年大家在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的同时,还要补上上半年无法实施的实践教学部分,工作琐碎繁忙、情绪紧张焦虑,这次“包饺子比赛”活动,丰富了教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有个短暂放松,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释放了压力,调节了身心健康,也的增强了群体凝聚力。

(摄影/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