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开展“趣味生活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全院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也为了缓解工作压力、放松心情,帮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健康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中。20201104日晚上,艺术与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开展“趣味生活知识有奖竞答”。

mmexport1604564315113

竞答活动紧跟时代科技发展脚步,充分利用信息网络便利,以微信群获得抢答权的方式参与竞答。此次竞答的内容涉及领域广泛,体现了严肃和活泼的结合,既有关乎大家政治思想觉悟的“四个自信”,也有关于对池州当地民俗民风及非物质文化的内容;既有关于学校发展的“升本时间及校训”;也有对艺术与教育学院发展建设相关的知识;既有对教育观念理念的提问也有艺术领域方面的知识;既有关于日常生活的常识,也有脑洞大开的的脑筋急转弯。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竞答过程中还邀请了老师为大家现场表演,竞答后也直接发放了小奖品。本次活动既有知识性又有趣味性,既严肃又活泼,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摄影/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