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开展“通俗桥牌(掼蛋)比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全院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沟通,增进友谊。艺术与教育分工会于20201111日特举办“通俗桥牌(掼蛋)比赛”活动。尽管正值期中,大家工作繁忙,但还是有很多教职员工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了活动,比赛中欢声笑语,逗趣不断,看起来不像是比赛,更像是大型的聚会。


为了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加分工会组织的集体活动,同时也为了服务教职员工的娱乐需求,比赛结合当前教师工作的实际情况,分不同时段不同批次展开,第一批次下午13:30开始,第二批次下午14:开始,以1小时为限,最后以积分直接决出胜负;同时尽量扩大奖项的范围,让每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都有收获,避免因比赛的输赢而影响到心情,以及彼此之间的和谐关系。因此,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二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若干。

“掼蛋比赛”提供了同事们之间交流的机会,大家增加了沟通,关系也更和谐了。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调节了身心健康,也增强了群体凝聚力。

(摄影/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