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铭记历史和先烈1121日,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观看影片为《金刚川》。


《金刚川》是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由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邓超领衔主演。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以此致敬历史和英烈。
    影片让教职工了解抗美援朝的历史,同时致敬先辈,铭记英雄,增强了大家的家国情怀。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把爱国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师。

(摄影/供稿:商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