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赴天下粮仓、神龙谷开展考察、赏秋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教职工放松心情,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会员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114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天下粮仓、神龙谷,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考察、赏秋活动。

天下粮仓是全国唯一一个以粮票为主题的展馆,收藏着自建国以来全国各地各行业20多万枚各种类型的粮票。神龙谷地处九华山南麓,原始植被茂密,浓荫蔽日,飞瀑流泉,云雾缭绕,树木葱郁,幽深狭长,高低落差数百米。教职工沿途观赏了神龙阁、药师佛十二大愿亭、长生桥、古徽商上香古道、水帘天梯、神龙瀑布、苦妹潭等,溯溪而上,一路欢声笑语、情趣盎然。

本次“考察、赏秋活动”分工会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教职工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老师们在活动中缓解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心情得到放松,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分工会将遵循工会工作基本宗旨,继续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凝聚教职工的力量,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更好地教书育人创造条件。

(摄影/供稿:商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