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地理与规划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我院教职工爱国爱家、爱岗敬业的传统美德,11月下旬,地理与规划学院分工会开展了爱国主义观影活动,组织教职工到神画巨幕影城观看了影片《金刚川》。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606455360102&di=b6deb573483d78ce023b4370b6a53c0e&imgtype=0&src=http%3A%2F%2Ffile.tvsou.com%2Ff%2Fg%2F202010%2F20%2F1603185746oric.jpg%2Fzm900-0

影片《金刚川》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不怕牺牲,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修补堪比生命线的木桥,以血肉之躯无悔许国的故事。

70年前的抗美援朝战争,中国人民志愿军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保家卫国、反抗侵略、英勇作战,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让我们共同把这曲赞歌一直传唱下去,只要我们中国人民永远跟党走,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摄影/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