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池州学院工会组织师生参加池州市首届气排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由池州市体育局主办的“安徽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预选赛暨池州市首届气排球比赛”于820日至21日在池州市第六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县区、市直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6支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池州学院工会分别组织男女混合队、男子一队和男子二队(学生队)参加比赛,工会主席李美荣出任领队。经过两天的激战,混合队和男子二队分别获得本组第二名、男子一队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近年来在我国方兴未艾。全国性、地区间、行业系统的气排球竞赛活动正一浪高过一浪。我院已经有气排球运动爱好者三十余人。本次参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体育风采和优良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展示了池州学院的形象,进一步扩大了池州学院在池州的影响力。同时,通过参赛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生的热爱学校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拼搏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