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正文

关于计划生育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利于广大教职工办理计划生育相关证件,以及领取避孕药具,现将有关规定、流程  和注意事项告知给大家,以方便办理。
    一、办证流程
    办理以上四证的流程见《安徽省计划生育证件办理系统管理规范(试行)》文件,详情参阅工会网站工作动态或政策法规栏目。
    二、办证提交材料
    办理以上四证所需的材料见《安徽省办理计划生育证件时需要提供的材料》文件,详情参阅工会网站工作动态或政策法规栏目。
    三、办证地点
    我校计生工作属马衙街道办事处碧山社区辖区,经办人姜干事,联系方式13866800826(办证时请提前与她联系)。地址:学校南大门向东29路底站(步行5分钟左右)。
    四、办理生育证要求
    一孩生育证办理需在怀孕4个月以内;二孩生育证办理需在怀孕2个月以内。
    五、避孕药具的领取
    政府免费向已婚育龄人员提供避孕药具。因此,凡需领取避孕药具的教职工,请本人电话告知工会唐老师所需药具类型,工会进行登记并向地方政府申请,获批领取后予以发放。以后若有药具类型调整或停用,请提前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