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举办鬼步舞活动成效明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培养大家的集体主义精神,本学期,学校工会女工委和健身舞协会联合举办了学习鬼步舞活动,累计有二百余人次参加了本次健身活动。
     
鬼步舞属于一种力量型舞蹈,动作快速有力,配上有震撼力的音乐,舞蹈充满动感活力。每周三和周五下午3:404:40,在校工会活动室准时开展鬼步舞教学,由校外聘请的两名年轻的舞蹈爱好者带领大家学习鬼步舞。每次活动结束,大家都有一种酣畅淋漓、身心愉悦的感觉。   

      经过一个学期的培训、练习,各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已经掌握了鬼步舞的基本步伐,如滑步、旋转等。鬼步舞健身活动即活跃了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舒缓了教职工工作压力,也增强了校工会凝聚力,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