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全校女同胞“三·八”节慰问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女同胞:

你们好!

江南三月芳菲竞,池院杏花更盛开。在美丽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女工委代表学校向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无私贡献、付出辛勤汗水的女同胞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在这个特殊时期的节日之际,我们既不能为大家送上鲜花,也不能组织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贺,谨以此向大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工作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女同胞们尽职尽责、辛勤耕耘,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审核性评估、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科研提升,及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我校女同胞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创新创优的价值追求与精神风貌。

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的当前,女同胞们线上教学尽展优雅之姿,线下服务更是勇敢向前、毫不退缩,防疫抗疫彰显巾帼风采。

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女同胞们,躬逢盛世,我们肩有重任;山河有恙,我们教育有责。“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有你们这样一支勇敢无畏的女同胞队伍,沧海横流不足虑,战胜疫毒池院人信心满满!

风雨过后,便是晴天。女同胞们,党的十九大就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新部署,在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上,池州学院以“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为发展方向,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生逢一个美好的时代,新时代为妇女事业的发展开辟了广阔天地,也更需要富有知识和智慧的女性。池州学院是立德树人的沃土,也是我们共筑梦想的家园。我们共同奋斗在一个底蕴深厚、包容开放、充满希望的池院大舞台,新时代孕育新希望,大舞台成就大梦想。

新的一年,我们由衷希望广大女同胞坚守教育初心,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知识女性的伟大使命,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努力创新,勇于实践,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的高起点开篇献智献策,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谱新华章,为美丽人生再添新风采!

春水初生杏林盛,春风十里花如你。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校工会女工委祝全体女同胞2020年工作顺利、家庭和美,生活象杏花一样美丽!


池州学院工会女工委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