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我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五次会议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执委会主任孙晓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列席会议,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执委会主任孙晓峰主持。


会上,李美荣对三届二次“两代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位委员对筹备工作方案、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池州学院“秋浦学者”奖励实施办法(试行)、池州学院编外聘用人员分级代理实施办法、池州学院教师博士化工程实施办法、池州学院职称评审附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孙晓峰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好“两代会”是学校加强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教职工行使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大家努力工作,认真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力争我院的民主政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撰稿:校工会/摄影、编辑:袁梦成、刘德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