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池州学院“消费扶贫”,助力望江脱贫攻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学校定点帮扶望江县土永村“推进产业兴村,助推精准扶贫”的总体安排,校工会及学校相关部门与学校土永村帮扶工作队和当地商户反复商量采购农副产品的方案,共同谋划落实采购事宜。

针对学校教师群体的特殊性,结合当地农副产品库存情况,校工会精心选择了适合广大会员的菊花作为节日慰问品。为保证慰问品尽快发放到位,校工会与学校帮扶工作队和商户及时对接,商讨包装、运输等具体细节,并专门召开了会议商讨慰问品发放方案。

 

本次消费扶贫活动,受到了广大会员的普遍欢迎和一致认可。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广大会员对学校消费帮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感谢校驻村帮扶工作队付出的心血。今后,校工会将尽力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带领全体会员助力学校帮扶工作。

(供稿、摄影: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