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第九届“学院杯”教工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篮球协会承办的池州学院第九届“学院杯”教工男子篮球赛,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分工会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有13个二级工会组织的10支队伍共计120余人参加。经过1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科研联队凭借99胜的骄人战绩捧走冠军奖杯,文传学院、外国语学院联队荣获亚军,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荣获季军,数智学院、材环学院、教务处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

此次篮球比赛扎实落实了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极大地丰富了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充分地发挥了教职工爱国奋斗、团队协作精神,有效地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自豪感,鼓舞广大教职工为我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