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11日,在双十一这个特殊的日子,校工会联合团市委及有关单位开展“青春·遇见·团缘” “转角半岛遇到爱”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来自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池州市人民医院、徽商银行池州分行、安徽池州九华发电有限公司、中国邮政池州市分公司、安徽通服池州分公司、池州学院等单位的85名青年男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婚恋交友是青年重要民生问题,事关青年个人幸福和事业发展,事关单位人才稳定,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持续发展。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中,将青年婚恋作为十大重点领域之一。为给我校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展示我校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联合团市委及有关单位开展了“青春·遇见·团缘”系列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一见钟情、初步了解、才艺展示、争分夺秒、情歌对唱、转角半岛、遇见缘份等几个环节,最终投票产生了最佳人气男生和最佳人气女生。经过一系列的活动,有7对青年男女现场牵手成功。

(摄影/供稿:校工会女工委/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