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开展红色教育、素质拓展、食品卫生安全考察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工会教代会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团队凝聚力,保证教职工食品卫生安全,1114日,校工会组织校工会教代会20多名干部开展了红色教育、素质拓展、食品卫生安全考察活动。

在红村,首先参观了毛主席像章纪念馆、英雄故事墙,感受红色文化,共同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珍贵的历史照片、感人的革命场景,强烈地震撼着每一位干部的心灵。随后,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大家完成了团建分组、极速60秒、鼓动人心、神笔马良等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协同配合,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校工会教代会干部们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观念。接着,举行了飞镖比赛和掼蛋比赛,强化了健身意识,对促进全民健身、营造愉悦和谐氛围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校工会教代会干部们到优美滋蛋糕生产基地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考察,大家了解了优美滋的发展历史、专业设备、管理措施等,参观了产品的制作、成型、打包等流程,并观赏了优美滋的特色产品,通过考察,优美滋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许。

 

 

此次活动,实践和传承了红色精神,树立了纪律意识,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校工会教代会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此次活动的巨大收获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池州学院的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新贡献。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