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5日下午,校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北二楼召开。校党委崔国发副书记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会目前的筹备情况、工作进度及各筹备组的具体任务,并详细解读了筹备工作具体推进时间表,明确了有关时间节点和各项工作要求。

筹备会议上,崔国发首先征询了各筹备工作组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就开好大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召开三届三次“两代会”意义重大,本次“两代会”听取并审议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擘画学校新蓝图,开启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新征程;二是协作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各筹备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来,扎实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三是发扬民主,要把握好提案及报告撰写等关键环节,尤其要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是营造氛围,做好“两代会”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民主建设与民主管理氛围。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