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坚守初心·文明共建”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3日,为了更好地落实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体现引导、激励党员同志树立牢固的宗旨观念与服务意识。纪委办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到烟柳园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各支部党员上门走访慰问烟柳园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户,询问了困难家庭人员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表示将尽最大的力量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并提前向他们拜个早年,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第一份“关怀”与“温暖”。85岁的老党员、退役军人王友美面对亲切的问候激动地连声道谢!

慰问的同时,各支部党员深入小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宣传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发放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手册和《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劝导居民出门佩戴口罩;并宣传环境保护、勤俭节约、文明餐桌行动等规定和要求。

支部共建以来,开展了慰问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党员“微心愿”认领等活动,开展结对帮困,情暖社区,充分发挥了共建单位的作用。座谈会上,各支部与社区就后期如何进一步开展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