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校工会主席李美荣来到博物楼北一楼会议室,将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牌匾和证书郑重地递交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许思友手中,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此项殊荣,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近年来,在安徽省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党委、行政的直接领导下,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坚持民主集中制,齐抓共管,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形成“党政重视、各方支持、工会运作、全员参与”的创建工作格局,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分工会积极发挥基本职能作用,赢得教职工的肯定与支持。学生学科技能竞赛持续推进,获得国家级、省级多种奖励,将“三全育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全院师生上下一心,群策群力,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将化成绩为动力,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去谋划和推动,创出特色,打造亮点,形成影响;院党政将继续团结依靠全院师生员工,围绕省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立德树人培养任务,不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担当奋进,完成既定的各项战略目标和任务,取得更大的实绩。

(摄影/供稿:文学与传媒学院/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