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池州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池州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系列活动,部分院领导受邀参加了校园健步走活动。

3月5日下午,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口腔健康·品味美好生活”的专题讲座。驻池某部队医院口腔科专家沈伟良医师介绍了口腔健康知识,100多位教职工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结束后,沈伟良医师现场为部分教职工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

3月8日下午,校工会开展了校园健步走活动,共有近360位教职工参加,并邀请男同胞参与了本次活动。健步走的路上,教职工们欢声笑语,相互交流,一边运动一边欣赏校园的鸟语花香,呼吸新鲜空气,大大地释放了工作压力,十分有益于身心健康,他们热爱运动的身影成为了池院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投入到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个人的幸福生活中。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