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第十一届“学院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61日,池州学院第十一届“学院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汤文益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全校的14个分工会代表队8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精准的远投,引来场外师生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赛场气氛紧张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科研-机电学院联队荣获一等奖,机关一队、机关二-马院联队荣获二等奖,数智学院队、后基-教务处联队、商学院-图书馆联队荣获三等奖。体育学院队荣获特别奖。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得到了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

本次篮球赛旨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办实事暖民心项目之一─ “快乐健身行动”,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快乐健身”的良好氛围,对引导广大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提高健康水平,营造健康乐观、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