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新中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新中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同志:

今年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为庆祝这一重大节日,经研究,决定在全校离退休同志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新中国”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和对象

征文时间:2019621日——915日。

征文对象:全校离退休同志。

二、征文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讴歌祖国,讴歌党,讴歌人民,反映祖国的巨大变化。

三、文稿要求

内容积极健康,详实具体。要结合自身实际,体现地方、单位或个人特点,抒发真情实感,切忌空泛议论,杜绝空话套话。

作品体裁不限,要求语言规范,文章字数不超过2000字,诗歌不超过30行。欢迎提供配图。

四、活动组织

请各位离退休同志积极参与。征文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择优上报省委老干部局参与评奖。

征文电子版请于915日前发送至邮箱407433467@qq.com,联系人:潘桂莲,联系电话:05662748728

  

  

池州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