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新中国”主题征文活动作品评审结果的通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离退休同志: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工作处在全校离退休同志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新中国”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作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讴歌祖国,讴歌党,讴歌人民,反映祖国的巨大变化。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景,通过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记录和反映离退休同志的生活变化,以文抒怀,充分表达广大老同志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经专家组认真评审,现将结果 (见附件) 予以通报。对获奖的作品学校将予以奖励。

附件: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新中国”主题征文活动作品评审结果

                          

池州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191212

 

附件: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新中国”

主题征文活动作品评审结果          

序号

奖次

作品名称

作者

1

一等奖

我和共和国同岁 

何国生

2

二等奖

长征  我们再出发 

刘勤

3

二等奖

我爱你中国

余永祥

4

三等奖

祖国万岁

吴义祥

5

三等奖

祖国--我爱你 

张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