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11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延寿率工会(离退休工作处)主席(处长)李美荣、副主席(副处长)殷丽霞等走访慰问了居住在本市的部分80岁以上的老同志,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几十年心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慰问活动中,王延寿一行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及子女家人的近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

老同志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他们无时无刻都在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始终以自己是一名池州学院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老同志们感谢校领导的关心,感谢池州学院大家庭送来的温暖,并请求王延寿一行将他们的美好祝福带回学校。

    (供稿、摄影: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