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同志收看专题报告会并撰写观后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池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的要求,1126日,我校组织全体离退休同志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同时收看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同志所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


收看结束后,老同志结合报告精神积极发表自己的心得感受。截止1128日,我们陆续收到老同志以诗歌、散文、观后感等多种形式表达的感受评价共16篇。

老同志一致认为:听了韩文秀同志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感到非常振奋,深受教育。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无比自豪,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有了深刻领悟,对《建议》所提出的目标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休的老同志应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积极发挥余热。

(摄影/供稿:离退休工作处/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