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离退休同志扑克牌掼蛋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发挥体育在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的积极作用,鼓励老同志踊跃参加体育活动,我校于125上午开展了离退休同志扑克牌掼蛋交流活动20余位离退休同志参加了此次扑克牌掼蛋交流活动。


根据《2020年全省老年人扑克牌掼蛋交流活动细则》,老同志们自由组队,抽签定对手,按细则要求开展活泼愉快的交流活动。整个活动热闹非凡,其乐融融。老同志们时而苦思冥想,时而互相讨论,时而笑点爆发,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活动大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热闹场景

本次活动,不仅切磋了技艺、分享了快乐,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理念,而且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同志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银发风采和不老情怀。 

(摄影/供稿:离退休工作处/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