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分工会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1031日,教务处党支部和分工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务处分工会全体会员赴秋江街道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http://jwc.czu.edu.cn/__local/D/24/F0/79A4201CE1F5404205AD8DB9D63_AD8BF8F1_98FF.png

庄严肃静的纪念馆里,党员们胸佩党章,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一幅幅饱含抗战血泪史的珍贵照片从历史中走来,警醒着世人。通过一幅幅图画、一个个雕塑、一件件实物,回顾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温当年军民并肩战斗、奋勇杀敌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纪念馆展示了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真切感悟到时代的精神力量。

http://jwc.czu.edu.cn/__local/8/2C/10/AB08CA482AF7B0CA225580ABFC3_A900B92E_8AA7.png

参观学习后,分工会还组织了垂钓和掼蛋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分工会的凝聚力。

(摄影/供稿:教务处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