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赴牯牛降观音堂景区开展考察、赏秋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教职工放松心情,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会员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030日组织部分教职工赴牯牛降观音堂景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考察、赏秋活动。

牯牛降不仅保存着结构复杂,功能齐全的自然生态系统,有“绿色自然博物馆”之称,而且自然景观古朴原始,集“雄、险、奇、幽、奥、野”于一身。景区内气候宜人,风光秀丽,古树华盖,松涛阵阵,茫茫林海,构成了令人心旷神怡的人间仙境。另外牯牛降景区内有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如善庆婵院遗址、法云大禅师墓、新四军遗址等还有很多散落在民间的围绕牯牛降的神话传说。教职工沿途一路欢声笑语、情趣盎然。

本次“考察、赏秋活动”分工会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教职工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老师们在活动中缓解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心情得到放松,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分工会将遵循工会工作基本宗旨,继续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凝聚教职工的力量,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更好地教书育人创造条件。

 

(摄影/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