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会党支部赴青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9日,工会党支部青阳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使党员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主旨,我们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叶三梅给党员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解读。叶三梅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叶教授语言朴实,言简意赅,立意深刻,对党员们后期的学习和领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号召党员们积极投入到学习领悟中,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还组织党员参观了杨田革命纪念馆、青阳县家风家训馆、青阳县农产品展览馆。

(摄影/供稿:工会党支部/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