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校园文明建设进一步发展,1215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总计有来自17个分工会的258人次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设同心击鼓、巨人脚步、两人三足、螃蟹折返跑、托球20米障碍跑等10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同心击鼓项目集默契配合、技术技巧于一体,深得大家的喜爱,赛场上,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各参赛队以球心对鼓心为方向,每人牵拉鼓上的绳子,同心协力将鼓腾空,击鼓颠球,队员们移动着紧张而一致的步伐,手中拉紧绳索,面部神情专注,随着球落鼓面的敲击声,确保球落鼓心不偏移,大家都发挥出了最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一球、一鼓、10根线将池院人凝心聚力,协同作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眼往一处看的池院人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