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分工会赴铜陵永泉农庄、大通古镇开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办公室分工会于125日组织教职工赴铜陵永泉农庄、大通古镇开展一日游活动。

 

出游当天,天朗气清,教师们沐浴着冬日暖阳,在山间小道上漫步而行,沿途既有巧夺天工的江南小筑可赏,也有山林苍翠可望。小巧别致的荆公书堂、坚实的奈何碉楼、视野开阔的望江阁都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出游体验。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徐徐前行,或交流心得、或留影纪念,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下午,大家来到大通古镇,步入老街,仿佛置身于旧时江南烟雨巷中。青砖黛瓦、古柳石鼓,让大家充分领略到传统建筑的亲切与美。

此次出游不仅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增长了文化知识,放松了身心,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