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推荐评选池州市三八红旗手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工会: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是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的重要一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妇联改革、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按照《池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池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工作暂行办法》(池妇〔201980号,以下简称《办法》)规定,市妇联决定于2022年三八节期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推荐评选池州市三八红旗手活动。请各二级工会大力宣传组织,鼓励符合条件的个人积极参与评选活动,以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开展推荐评选池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活动的通知》(附件)。

各二级工会根据推荐条件和要求在全校范围内推荐一名池州市三八红旗手,于2111600前将名单发送到邮箱59950354@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推荐评选池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活动的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池州学院委员会

202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