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第九次会议暨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12日,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第九次会议暨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崔国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国发说,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反映了教代会代表和教职员工的意愿和要求,充分体现了教代会代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落实,要求办复率和满意率达到100%

崔国发表示,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切实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要规范程序,抓好落实。做到层层有人管、事事有人办、件件有答复、项项有回音,坚持办理重结果与重过程的统一,不断提高代表和教职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满意度。三要改进方法,注重实效。注重沟通协作,加强与提案人的充分交流,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听取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代表监督,在办理实效上实现新的更大的提升。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教代会提案委提交的教代会提案立案的建议,并对提案承办部门提出了办理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与建议。

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各相关提案承办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撰稿、摄影: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