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工会助力农村留守儿童快乐成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的通知》(皖教科文卫体工〔202218号)文件精神,我校与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共5个单位工会组成的关爱小组,于610日前往对口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牵手向未来”主题系列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工会主席李美荣和副主席殷丽霞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与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的沟通交流和本组活动的设计安排,我校为中心学校五年级和六年级共44位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套冰心奖获奖作家精品书系。期待这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满勃勃生机的文字和风格各异的当代青少年独特生活感受及心理发展轨迹的作品,能为孩子们感受美和时代气息,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空间。李美荣和殷丽霞代表学校向两个年级的学生进行了捐赠。

活动现场,关爱小组为孩子们设计了“红色骑行”故事宣讲、心理游戏、营地训练和礼物捐赠等系列关爱活动。活动中让孩子们拓宽了见识、拓展了思维和收获了快乐,为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助力。孩子们在活动中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撰稿、摄影: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