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组织秋季户外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冷暖适宜。1023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赴贵池区乌沙镇灯塔村、船舶工业基地和三宝趣园农庄开展秋季一日游。

微信图片_20221024224237

活动第一站灯塔村。村子于2020 年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村里的青树纪氏宗祠古建筑,始建于清代,历经修缮,目前保存尚为完好,于2020 年列为池州市第五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大家走访了村子,看了村容村貌,纷纷赞叹农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惊叹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叹党的政策好,才有乡村新样貌。

第二站为贵池船舶工业基地。基地位于乌沙镇长江扁担洲岸段,是贵池“两园区一基地”工业布局的重要支柱。参观的船舶企业里大家不仅看到了正在建造的货船,也有正在维修中的巨轮,纷纷震撼于池州船舶业的快速发展。

最后一站为三宝趣园农庄。在这里,儿童们在娱乐区快乐玩耍,大人们三五成群或博弈或漫步聊天或讨论孩子教育问题、交流生活日常或其他话题。

内容丰富,行程紧凑的一天户外活动,让大家从繁琐、忙碌的工作中,沉浸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不仅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更有激情和精力投入后续的工作中,完成更出色的任务。

(撰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方文)